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小伙无钱玩网游自杀身亡 曾持刀威胁养母借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8 17:0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花光家里5万余元的积蓄后,他因借不到更多的钱买游戏装备选择自杀。

  昨日11时左右,在大连市甘井子区一居民楼发现一具男尸。警方介绍,死者19岁,死因是煤气中毒,初步断定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小伙沉迷网游借不到钱自杀身亡 曾威胁养母借钱小伙沉迷网游借不到钱自杀身亡 曾威胁养母借钱

  不少邻居家都能闻到煤气味

  12时左右,事发居民楼内,警方及煤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准备撤离,楼内仍残余一丝煤气味。

  住在7楼的张大娘说:“早上4点多,我觉得脑袋迷糊,还恶心,身上没有劲儿,过了一阵儿家里有煤气味。”

  楼内多名居民也表示在家中能闻到煤气味。11时左右,根据煤气公司的查找,邻居们拨打了事发住户的电话,而这家居民赶到打开房门后,发现她的养子已经躺在地上。120赶到后确认已经死亡,派出所、刑警大队陆续赶到现场,初步判定是开煤气自杀身亡。

  曾向生母借10万元但遭拒绝

  出事房间的居民王女士(化名)今年50多岁,死者是她的侄子,今年19岁,孩子小时候因为父母离异,父亲因病早亡等原因过继给了她,从那时起,他们便一直在一起生活。

  王女士说:“孩子初中毕业后就不上学了,也不出去找工作,就在家里面玩网络游戏。玩游戏好像是要花费很多钱,前一段时间他刚刚花掉了我家里面54000多元的积蓄。”

  在花光积蓄后,小伙便开始到处借钱。王女士说:“他逼着我让我给他借钱去,我认识的人都借遍了,他昨晚就拿刀威胁我,说要是不给他借钱,就要砍了我。”

  受到养子威胁后,王女士在16日晚到亲戚家借宿。她说:“我寻思躲一躲,也没想到这孩子会干这样的事儿。”

  事发后,死者的生母也来到出事居民家中,见到孩子遗体后嚎啕大哭。在她间断的哭诉中,记者得知,前几天死者曾给生母打电话称参加学习班,要借10万元,但生母知道他沉迷网游,便没借给他。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辽宁省妇女儿童培训中心心理部主任赵莹认为,这个孩子的家庭环境令孩子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生偏失,他在现实的社会生活中,既然无法获得足够的关爱,那么,在虚拟世界中,他可能就会获得另一种尊重,让他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

  辽宁省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周永梅表示,家庭要给孩子足够的关爱和温暖,不要让他有自我抛弃的感觉。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