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大航海时代5》封测 核心玩法解析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8日 14:06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个海洋冒险SRPG类型的手游《大航海时代5》,他不仅沿袭了前作经典,依然是以探险,交易,海战三大系统为主,也增加了不少全新的海图和航海家养成玩法,使游戏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

  目前《大航海时代5》正在封测中,航海家们可至中手游官方网站、UC、PPS、小米、360、当乐等六个平台下载游戏,本次测试将会给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同时,官方也会继续测试游戏中的问题与不足,可以预见《大航海时代5》第二轮封测将会吸引更多玩家蜂拥而至。

  测试期间,各位航海家们还可至中手游《大航海时代5》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388元的神秘礼包,助你扬帆启航一路顺风。

  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探险、交易、海战这三大系统以及航海家养成系统,以便大家更好的了解《大航海时代5》。

  【探险系统探索未知世界】

探险系统

  在大航海的世界中,存在无数个可以登陆探险的据点,这里埋藏着各种未知的事物:秘宝,财宝,古代文明,未知的动植物,奇妙的景观,让我们探索其中的秘密,解开所有不可思议之谜。而航海家们需要对发现的遗迹进行挖掘,并报告到王宫,随后即可获得大额报酬和名声。

  【交易系统报酬多】

交易系统

  通过在交易所买卖各个城市的交易物,可以快速积累金币。可购买交易品数量受船只影响,买卖价格则受交易值影响。船队海员们的交易能力合计值没达到的话,会有无法买入的商品。另外,在港开口“投资”发展的话,可以解锁新商品。投资金币,发展港口。港口得到发展,会出现新的商品,而且商品的质量也会得到提高。

  【战斗系统真枪实弹】

战斗系统

  类似于二代的经典猜拳的模式。 近战,中距,远距三种属性,受船和航海士属性影响。战斗开始互相炮击一轮,然后进行两个回合的1V1船只间战斗。

  【航海家系统铺助主卡】

航海家系统

  航海家卡牌当作素材进行喂养,提升主卡经验值,等级和技能。素材卡牌将消失。使用相同技能的卡牌进行喂养才可提升主卡技能等级。

  航海家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加入我们,一展雄威了呢?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