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圣诞节期间苹果将下调旧款iPad售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7 14:16:27   来源:威锋网

台媒:圣诞节期间苹果将下调旧款iPad售价

  苹果近几年都没有在圣诞节期间为 iPhone 或 iPad 推出过打折促销活动,但现在有台湾媒体指出,今年圣诞节苹果将会下调 iPad 产品线的售价。台湾电子时报通过对苹果供应渠道调查后得知,旧款 iPad 的售价会在圣诞节期间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其区间为 10-50 美元,与此同时今年上市的新款 iPad 价格保持不变。

  一直以来,如果不计算黑色星期五的促销,iPad 的价格只有在新一代产品发布时才会下调(不包含中国地区的红色星期五促销),这也是苹果多年来坚持执行的保值政策。如果本次消息属实,意味着苹果对其产品的市场营销手段进行了调整,或会影响到明年 iPad 的更新及定价。不过也有业界人士指出,苹果在圣诞节期间下调旧款 iPad 的售价是为了尽快“复兴”iPad产品线在市场上辉煌。

  除了今年上市的 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 之外,目前苹果在线商店内出售的 iPad 产品还有 iPad Air 和第一、第二代 iPad mini。如果苹果下调这些设备的售价,其中最”得利“的相信会是 iPad mini 2,因为这款设备早已被认为是今年圣诞节的大热苹果产品之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