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国服推出安卓平板版本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7日 10: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暴雪娱乐宣布旗下免费策略类卡牌游戏《炉石传说》现已推出安卓平板版本,国服玩家可前往官方战网进行下载安装。登陆安卓平板玩一局炉石的玩家将获赠一包免费卡包。

  点击进入《炉石传说》注册

炉石传说

  2014年12月17日,暴雪娱乐隆重向中国安卓玩家们发出了炉边对战邀请。现在,国服玩家可以在官方战网客户端下载页面上,直接下载安装《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安卓平板版本,施放法术、召唤随从,与其他安卓用户进行对战。

  “《炉石传说》直观的界面和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非常适合平板电脑,而我们为了让玩家能够在各式安卓平板电脑上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做了非常多的工作。”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麦克·莫汉说到,“我们非常欣喜地邀请安卓平台的玩家加入到《炉石传说》的社区中来,而在将来,我们还将把这款游戏推向更多的移动平台——包括手机在内。”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节奏明快、简单易学的在线数字卡牌游戏,所有游戏背景的玩家都能够享受这款游戏。《炉石传说》提供玩家多种游戏方式,无论你是想在排名对战中提高你的技巧,在竞技模式中测试套牌构筑能力,在“纳克萨玛斯的诅咒”中挑战强大的电脑对手,或者向你的好友发起决斗。

  安卓平板电脑上的《炉石传说》将包含所有Windows和iPad版本的游戏内容——包括最新发布的“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120余张全新卡牌和全新的随从种类:机械。玩家们能够在游戏内牌店通过金币或战网点数购买“地精大战侏儒”扩展包,通过征战竞技模式获得卡牌,或使用奥术之尘制作卡牌。

  为庆祝游戏在安卓平板电脑上发行,并帮助新玩家开始他们的卡牌收集之旅,只要玩家在安卓平板电脑上进行一场任何模式的对战,都将收到一包免费的《炉石传说》经典扩展包。

  除了安卓平板电脑之外,《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现在已经在Windows、iPad上发行,而iPhone和安卓手机版本也已经在开发当中。

  浏览9.163.com获取更多有关《炉石传说》的信息,然后马上开始你的传说之旅吧!

  附《炉石传说》安卓平板版本下载方法:

  1.登陆官方战网

  2.管理游戏

  3.进入下载客户端菜单

  4.找到炉石传说客户端下载项目

  5.选择下载到平板-Android版下载

  6.玩家可根据自己的设备型号选择下载文件,型号不在列表中的选择最后的“其他设备”通用版本下载。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49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大小:24.3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