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App也能避孕?有效率竟然高达95%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6日 14: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款名叫 iCycleBeads的 App,一串彩色的珠子,一个 CycleBeads 线上应用,这就是 CycleBeads 全部的避孕工具,让男同胞们再也不用再看恋人“好朋友”的脸色。

彩色的珠子彩色的珠子

  除了避孕以外,CycleBeads 还能利用女性的生理周期,帮助有怀孕计划的用户提高怀孕几率。据 CycleBeads 官方表示,经过数以百万的全球女性验证,这款工具的有效率高达 95%。

  事实上,CycleBeads 的工作原理有点类似我们平时听说过的“安全期”,并且将它可视化,而乔治敦大学生殖健康研究所称之为“标准日期法”,即通过对 7500 名女性月经周期的长度、排卵时间、排卵周期变化等进行分析,将“好朋友”分成了易孕期,安全期和最佳孕期。

监控怀孕监控怀孕

  佩戴彩色珠子的女性从经期的第一天开始沿着箭头方向移动橡皮圈的位置。珠子的颜色可以显示当日的怀孕指数,蓝色代表怀孕的风险很高,白色则表示怀孕的风险很低。插一句题外话,白色真是男“禽兽”的幸运颜色。

  如果女性用户忘了移动橡皮圈,也不用担心,通过手机 App 就可以查看当日的怀孕指数,同时这款 App 还会提醒用户输入“好朋友”的日期,以便提供更精准的消息。CycleBeads 的配套 App 以及线上应用都支持 Android/iOS 设备。

iCycleBeads APPiCycleBeads APP

  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 CycleBeads,它要求使用者的月经周期严格控制在 26-32 天以内,且不在哺乳期,也没有服用或者注射任何避孕药物。使用前可以先去官网做一个小测试,确保自己在适合使用的范围之内。

  目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官网和应用市场购买到一整套 CycleBeads,售价在 10-20 美金左右。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