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游《大航海时代5》封测今火爆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6日 1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位船长:

  准备好你的舰队了吗? 《大航海时代5》12月16日扬帆启航咯!

  自14年10月15日第一次封测以来,海洋冒险SRPG手游《大航海时代5》以其逼真美幻的广袤海陆,真实再现的中世纪文明,以及可50余种职业的自由转换,船员的养成,卡牌的觉醒,技能的加强。都一一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使得我们再次感叹,真是大航海系列的又一经典再现。

经典再现航海梦

  12月16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大航海时代5》的二次封测了,此次封测,将在中手游官方网站、UC、PPS、小米、360、当乐等六个平台提供下载,本次测试将会给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体验。同时,官方也会继续测试游戏中的问题与不足,可以预见《大航海时代5》第二轮封测将会吸引更多玩家蜂拥而至。

  测试期间,各位船长可至中手游《大航海时代5》官方网站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388元的神秘礼包,助你扬帆启航一路顺风。

  同时,参加本次封测的所有航海员们第一次登陆游戏均可获得价值550的红钻奖励噢!其余每日也可获得100红钻封测奖励,请诸位航海员们多多关注论坛活动噢!

全新游戏体验

  与此同时,本轮测试为删档测试,在测试期间,如果遇到任何游戏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建议可通过拨打客服电话:4007555999或者联系客服QQ:3117221754反馈给我们,我们将认真对待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推出游戏的正式版本,敬请期待!

扬帆启航

  更多关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dhhsdv

  官方贴吧:大航海时代5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