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EA创始人加盟移动电竞平台Skillz 任战略顾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6 11:25:25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电竞平台Skills近日任命特雷普·霍金斯(Trip Hawkins)为公司战略顾问。

EA创始人加盟移动电竞平台Skillz 任战略顾问

  作为游戏发行商EA及数字巧克力公司创始人,霍金斯是游戏行业的先驱之一。他同时也是儿童教育应用初创公司If You Can创始人,该公司在今年2月获得650万美元融资。“Skillz让玩家有信心在一个更激烈的赛场上证明自己,成为为观众比赛的职业电竞选手。”霍金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游戏行业最受推崇,最被人尊敬的大腕之一加入我们的团队,表明移动电竞的市场将变得更加庞大。”Skills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帕拉德斯(Andrew Paradise)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让电竞元素进入每一款移动游戏,无论它属于哪种类型。”

  公开资料显示,Skillz位于美国旧金山市,今年9月融资600万美元。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