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之乱舞》十大女将必杀技大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16 10:3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式三国策略动作手游《三国之乱舞》以纯日式画风还原数百三国名将,更有海量三国性感“美人”战场助阵,美色才艺品德均可在战斗中为你无限叠加增益BUFF。今日,《三国之乱舞》十大TOP女将必杀技首度流出,谁说女子不如男?十种华丽死法任你选!赶紧和我一起看看究竟是哪十大女将~

  《三国之乱舞》官网地址

孙尚香必杀技展示

  TOP.10:步练师

  兵种:骑兵

  必杀技:破敌策

  技能特点:对前方一列敌人造成202.0%的伤害

  步练师是玩家开局首选武将之一,高输出且易培养,性价比较高。虽然拿到手是白色等级,但是玩家可以通过刷副本很快对其进行进化,培养成更高品质。步练师作为一名骑兵,适合前排阵位。战场上,这个永远骑着山羊的女子绝对是游戏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OP.9:孙尚香

  兵种:弓兵

  必杀技:枭姬舞

  技能特点:对敌方所有将领造成102.0%的伤害,且对步兵将领造成50%的额外伤害。

  孙尚香是群攻女将,一出手便可对敌方全体带来毁灭性的伤害,技能可是酷炫的很~ 同时,当孙尚香与祝融夫人、王异同时上阵时,还可激活“女汉子”缘分组,提升30%的攻击哦~

小乔必杀技展示

  TOP.8:小乔

  兵种:弓兵

  必杀技:铜雀春深

  技能特点:对敌方所有将领造成110.0%的攻击,并使其攻击弱化6%,持续3秒。

  小乔释放必杀技“铜雀春深”后,漫天的花箭从天而降,现场真的是美爆了,当小乔与貂蝉、大乔、甘夫人、蔡文姬一同上阵,还可提升25%攻击,25%防御,绝对是《三国之乱舞》最倾国倾城的美女小天团。

  TOP.7:大乔

  兵种:军师

  必杀技:曼妙之舞

  技能特点:使全体敌将沉默,不可释放技能,持续2.5秒。

  《三国之乱舞》中大乔化身为军师,在战斗中主要是辅助兵种,可使对方全体沉默2.5秒不能释放技能。战斗中,可不要小看这2.5秒,足以让我方的主力DPS争取到机会直捣黄龙。

  TOP.6:郭女王

  兵种:弓兵

  必杀技:文德奔流

  技能特点:对敌方所有将领造成104.0%的伤害,并有几率使其缓速,持续6秒。

  郭女王的必杀技虽然在伤害上不足以颠覆前几大女将,但是其“缓速”的负面BUFF还是非常难得一见的。毕竟战场上出招速度可是一大重要因素,没了速度,就等着头颅被割下吧!

甘夫人必杀技展示

  TOP.5:甘夫人

  兵种:军师

  必杀技:仁德之后

  技能特点:对敌方所有将领造成100.0%的伤害,且对蜀国武将造成额外50%的伤害。

  甘夫人,其技能“仁德之后”是群伤技能,可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而且甘夫人可对蜀国武将额外带来50%伤害,果真技能再NB也不如身份NB啊,当你对阵敌方主要是蜀国大将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甘夫人。

  TOP.4:张星彩

  兵种:步兵

  必杀技:赤炎斩

  技能特点:对前排敌人造成242.0%的伤害,且附带280%的暴击。

  谁说女子不如男?张星彩纷纷钟就能秒杀你,其技能赤炎斩可对敌方前排造成巨大伤害,同时还有高暴击DPS的输出,绝对是战场冲锋第一人!

张星彩必杀技展示

  TOP.3:王元姬

  兵种:骑兵

  必杀技:开晋之后

  技能特点:对前方一列敌人造成每回合38.0%攻击的伤害(无视防御),持续4回合,且使其防御弱化10%,持续3秒。

  王元姬必杀技可放出一匹蓝色宝马充入敌方阵营,带来持续4回合的累计伤害。另外,当王元姬与郭女王、步练师同时上阵时,可提升30%生命属性。

  TOP.2:黄月英

  兵种:军师

  必杀技:御灵术

  技能特点:召唤一群骷髅怪对全体敌方武将持续5次造成20.0%的攻击的伤害(无视防御)。

  黄月英释放必杀技的时候会闭紧双眼,很是陶醉的感觉(哪里看得出来陶醉啊.。.),战场上骷髅齐舞,场面真的美翻了~ 黄月英主要是辅助型DPS武将,推荐战场对战时首先释放技能大招。

  TOP.1:貂蝉

  兵种:军师

  必杀技:绝世魅惑

  技能特点:对敌方所有将领每回合20.0%攻击的伤害(无视防御),持续4回合,并几率使其眩晕,持续3秒。

  三国第一美女貂蝉在游戏中化身为军师,出招前还会有个飞吻的动作,真的是招都不用出,敌人就醉了,这就是美女的力量~ 而战斗过程中,还会有几率对地方造成眩晕,实乃战场辅助第一人。

  《三国之乱舞》终极封测已经震撼开启,海量三国性感美女登场,边玩美女,边统天下,你还不快来?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