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无主之地传说》登录iOS 再续潘多拉之行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5日 14:46   来源:老虎游戏

  《行尸走肉》和《人中之狼》系列的打造者Telltale与2K公司合力打造的冒险RPG新作《无主之地传说》(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目前已在iOS平台开放了游戏的第一章Zero Sum,售价30元人民币。之后的四个章节需要通过内购获得。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下载一试了。

《无主之地传说》上架iOS 继续潘多拉之行

  《无主之地》是Gearbox软件公司开发、2K Games发行的带有角色扮演成分的第一人称射击科幻游戏,背景设定在潘多拉星球,包含4个角色(猎人Mordecai、魔女Lilith、士兵Roland、狂人Brick)和一些外星文明,玩家可以不断升级,赢取道具钱财,迎接外星怪物的挑战。其续作《无主之地2》也于2012年发售。

《无主之地传说》上架iOS 继续潘多拉之行

  《无主之地传说》依旧设置在潘多拉星球,故事剧情紧跟《无主之地2》的结尾。而除了之前的四位老角色之外,游戏将增添两名新的角色——公司雇员Rhys、以及女骗子Fiona——游戏围绕争夺一枚保险库钥匙而展开。玩家可以扮演Rhys或者Fiona,不同的角度会导致不同的发展路线,与Telltale的其他作品一样,玩家的选择关乎着游戏走向怎样的结局。

  目前,《无主之地传说》第一章节已经正式上架iOS,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先去下载,稍后再决定是否关注接下来的其他章节。

无主之地传说
大小:763MB |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