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智商捉急 外籍男子在港被骗16部iPhone 6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5日 11: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湾仔发生iPhone 6盗窃案,一名外籍男子遭黑衣“四眼男”骗走16部共值9万元(港币,下同)的iPhone 6手机。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被通缉的疑犯年约20至30岁,中等身材,约1.75至1.8米高,犯案时身穿黑色外套,深红色上衣,黑色长裤,啡色皮鞋及戴眼镜。

  在逃黑衣男早前向外籍男子Hsieh(32岁)表示有意购买iPhone 6,双方约定13日傍晚6时于湾仔道188号交收。

  当时黑衣男带着另一名20岁黄姓青年到场,其间籍词要检查手机后才付款,取走16部iPhone 6离开,而黄留在原地。

  Hsieh苦等多时仍未见黑衣男折返,又未能与他联络,怀疑受骗遂报案。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