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横屏移动竞技手游《拳皇97》皇与皇的对决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2日 18:54   来源:97973手游网

  CMGE中国手游旗下51PK横屏移动竞技手游《拳皇97》12月5日封测已震撼开启,36位经典英雄入驻《拳皇97》掌上世界。

  《拳皇97》一直广受玩家推崇和喜爱,而拳皇97的五强基本是公认的,即“八、鹤、龙、猪、猴”。

  第一、八神庵。八神这个角色在97系列可谓是“独步天下”,数值平衡,几乎没有太大弱点,招式判定近乎完美,连技繁多,个个经典。在众多KOF大型比赛时,几乎人人出八神,没有八神,则胜负难料。屑风、葵花三段、变招鬼步、大招八稚女等,都是绝杀技,为众多玩家熟练掌握。

  第二、神乐千鹤,被公认为97里仅次于八神的角色,用好了甚至可以匹敌八神。神乐都招数、攻势,明显更优于八神,最大的问题是防守太弱,容易被敌人上手。 影子、真身、全屏攻击,号称97第一压制,倘若被三气神乐逼入版边,几乎没有翻盘机会,必杀技恐怖,绝对的王牌人物!

  第三、山崎龙二,有招式判定强、可远攻、收招快、破绽小等特点,其连续技的伤害力输出极高,加之集气速度快,深受玩家喜爱。

  第四、陈国汉,手上三张王牌:JCD,转铁球,大破坏投掷,判定夸张,制空霸王,超强牵制,普通技能伤害可算97第一。

  第五、猴子,97最灵敏的角色,飞行之王,天钻能打到各个方向,JC正向、反向,都令人防不胜防。

  在手游版《拳皇97》中,玩家使用八、鹤、龙、猪、猴”,在掌上世界进行皇与皇的对决,会激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来么?搓一盘!

  关于《拳皇97》

  手游《拳皇97》是由SNK PLAYMORE授权CMGE中国手游发行的自主研发游戏,为使游戏更具可玩性,更适合于广大玩家用户群体,该版本在原游戏的基础上,又加入了一系列全新玩法,游戏通过炫酷的动作体验、丰富的赛场模式,为用户提供超爽的打击感和轻松竞技的娱乐感受。《拳皇97》高度还原了36位拳皇经典人物,用户在进行多样化角色体验的同时,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英雄。游戏于2014年12月5日封测已震撼开启。

iOS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拳皇97(KOF 97)
大小:59.6 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4.9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