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这玩笑开大了 国产山寨机起诉iPhone 6抄袭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2日 1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尽管iPhone 6的凸起摄像头、条带等设计遭到了很多吐槽,但不可否认还是有不少国产机疯狂的“借鉴”。

  不过下面这个国产手机品牌却反其道而行之,起诉iPhone 6在外观方面对其造成了侵权。

手机对比手机对比

  百加官方近日在微博发文称:“不需要抱大腿,但需要一个澄清事实的机会。在iPhone 6发布前,曾经尝试通过邮件的方式和苹果公司沟通,把可能侵权的信息告知苹果,未果。”

  其实,百加在11月中旬也称像iPhone 6发难,一名自称百加手机设计师的微博用户发长文痛批iPhone 6抄袭。微博中,该设计师称,百加V6与iPhone 6相似度80%以上,而且早在4月就发布了,是目前唯一一款敢说没有抄袭甚至“借鉴”苹果的手机,如果说抄袭,你只能说苹果抄袭了百加。

  截止目前,苹果公司并未做出回应。

律师函律师函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