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女友报复男友玩游戏 卫生纸上涂辣椒水

我要分享
|   
2014-12-12 15:06:0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报道的一起美国一对恋人因家暴而对簿公堂的事件(详情点击>>>),就在本月初美国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因为玩游戏时男友作弊,被其女友怒扇耳光。后被男友起诉女方实施家暴,现在女方需要交纳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72元)保释金才能出狱。事情的最后结果好在男方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身体损伤。

  现在距离这件事情才刚刚过去几天,又一类似事件在国外视频网站中被曝光。这次事件的女主角为一金发碧眼外国美女,她的男朋友特别喜欢玩电视游戏,抢电视看就不用说,也没有更多时间陪伴女朋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表现激怒了其女友,她报复的做法是在厕所的卫生纸上涂上辣椒水,其男朋友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惨遭菊花残的痛苦。可就在其痛苦不堪的在地上翻滚时,他又一次不长记性的接过了女友已在事前散好辣椒水的冰块。后果可想而知,这个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许多中国网友纷纷表示:“我也喜欢玩游戏不理女友,所以还是国货好!”,“突然感觉菊花好紧”,“这女人太贱了”,“这不分手就是真爱啊”。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玩家的行列。因游戏而引起的家暴事件也在频频的发生,而且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虽然法律可以维护当事人的权益,但造成的伤痛往往是无法弥补的。各位游戏宅男们赶紧悄悄的观察下,在你玩游戏时身边女友的表情吧,不要等到菊花残时再后悔莫及。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