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苹果公司新要求 认证手机壳必须通过1米跌落测试

我要分享
|   
2014-12-12 09:51:56   来源:新浪手机

  针对周边设备制造商,苹果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标准:想要获得MFi认证的手机壳,必须能够通过1米跌落测试。而且苹果要求,进行跌落测试的环境必须是硬质地面。其目的无疑是让手机壳能够拥有更好的防护能力。

苹果公司MFi认证标志苹果公司MFi认证标志

  除了这一条外,苹果还要求iPhone、iPad和iPod的保护壳能够保证设备放在桌面上时,屏幕与桌面之间至少有1毫米的缓冲区。这也意味着保护壳需要比屏幕略高一点,才能确保设备不与桌面接触。这项规定可能会导致那些超薄保护壳无法通过MFi认证。

  MFi认证是 “Made for iOS”的英文缩写。MFi认证允许厂商打造苹果认证的外设,并可以使用苹果独家技术,包括Lightning连接器。

  相关阅读:

  21岁少女为买iPhone 6 持刀威胁父母

  太任性 美联航空为旗下空姐标配iPhone 6

  捡到iPhone不肯还 反掏500向失主要密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