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回应家长投诉 Google退款1900万美元

我要分享
|   
2014-12-11 10:41:14   来源:cnBeta

  早些时候,因为收到了大量家长的投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苹果达成了协议,后者退还给用户共计3250万美元未经授权的“应用内购买”款项。现在因为同一原因,退款这件事又轮到了Google,这家公司将返还给用户1900万美元款项。

谷歌将退还用户1900万美元谷歌将退还用户1900万美元

  FTC称:“自2011年以来,Google在没有征求密码的情况下,就向许多消费者开出了应用内购买账单。此外,该公司并未告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一旦经过了密码授权,那么30分钟内的内购就无需再次确认密码。显然,这对于孩子与家长们来说是留有很大风险的。”

  2011年3月1日至2014年11月18日期间有过“内购消费异常”的账户,都收到了谷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的返款邀请。对消费记录有疑问的用户,也可以登录Google账户查看,如果对某项交易不认同的话,就可以申请退款。但退款申请需要在2015年12月2日之前提交。

  相关阅读:

  另类文化:Google程序员在厕所玩解谜游戏

  保护合法权益 谷歌下架反同性恋游戏

  传Google Play将进入中国 或做出特别定制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