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 启航》火爆二测 席卷大陆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1日 10: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12月10日,国内首款正版授权ONE PIECE手游《航海王启航》正式开启第二次删档测试。《航海王 启航》真实还原经典动画,再现气势磅礴的大海盗时代!据悉伴随二测开启,官方推出“十万海盗召集令”主题预约活动、“集齐路飞海盗团赢iPhone6”活动已全网上线。游戏打造“零门槛”,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到真实的航海冒险,与路飞、佐罗、奈美等人一同开启全新的大海盗篇章!《航海王 启航》邀请所有热衷海上冒险的玩家一起见证大航海时代的到来。

  《航海王 启航》十万海盗召集令>>>

千万海盗集结达成

  在首次删档测试的基础上,《航海王 启航》推出初代原声主题曲《We Are!》,汇聚红发杰克斯的原声“池田秀一”,以及路飞的原声“田中真弓”等日本实力派声优。动画原班声优华丽献声,原作动画经典片段原版重现,让玩家有强烈的代入感。《航海王 启航》将通过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原著剧情,以及游戏细节,100%还原大海盗时代,打造极致游戏体验

  手握梦想与十万海盗一同启航 全民豪礼助力游戏体验

  即刻起,玩家收到《航海王 启航》十万海盗召集令,就能立刻免费预约前往伟大航路!目前,《航海王 启航》海盗召集专题已全网上线,以海上航路的形式展现全国海盗登船的盛况,掀起全国探险热潮,而渴望获得ONE PIECE的海盗人数更是急剧飙升。

  玩家在海盗召集专题里填写手机号码,就能获得专属海盗兑奖码,进入游戏并激活兑换码就能获得最高价值688元的豪华游戏道具礼包。除此之外,官方还将为玩家们赠送超值流量包、正版珍藏手办、iPhone6等酷炫奖品!

  集齐路飞海盗团 轻松赢iPhone 6

集齐路飞海盗团 轻松赢iPhone 6
恭喜你通辑到路飞

  与此同时,《航海王 启航》“集路飞海盗团赢iPhone6”活动同步进行中。活动期间,玩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hhwqh2015),根据提示参与活动,官方每天都将从完成任务的用户里,抽出1名幸运儿获得iPhone6,同时还将有3位用户获得正版珍藏手办。

  属于你我的航海时代就要到来,《航海王 启航》二测今日开启!或追随路飞船长,或集结属于你的强力航海伙伴,共同寻找ONE PIECE吧。

航海王启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航海王启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