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太任性 美联航空为旗下空姐标配iPhone 6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1日 10:15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今天宣布,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为旗下2.3多万名空乘人员人手配备一部最新的iPhone 6 Plus。

空姐配iPhone 6空姐配iPhone 6

  美联航表示,这将帮助空乘人员处理“绝大部分机上零售交易”,包括购买食物和饮料,同时还能收发邮件、访问美联航官网(United.com)和美国航空内部网、查看相关飞行政策和乘机手册。

  iPhone 6 Plus的引入将取代传统的纸质印刷安全手册,方便工作人员做出实时报告,以及随时查看飞机状态并维修。

  美联航开会开发支持iPhone的乘客辅助工具。

  美联航一直狂热追捧苹果新品,也是首批为飞行员配备iPad、取代沉重飞行背包的航空公司之一,2011年就这么干了,现在还准备升级到iPad Air 2。

  iPhone 6 Plus目前的供货仍然有些紧张,需要等3-5天,不过小半年之后应该就能大规模放开了。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