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今天发布iOS8.1.2 并没封堵越狱漏洞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0日 18:05   来源:97973手游网

  苹果今天面向公众发布了 iOS 8.1.2,主要解决了在 iTunes Store 购买的电话铃声可能从设备移除的问题。令人稍感惊讶的是,新升级仍然可以通过太极工具进行越狱。开发者 iAdam1n 在推特上发方表示,太极工具在 iOS 8.1.1 越狱当中所使用的内核漏洞仍然存在于刚刚发布的 iOS 8.1.2。

太极越狱太极越狱

  除此之外,黑客 iHsn0w 也通过苹果的技术支持页面证实太极越狱对 iOS 8.1.2 仍然有效。

  太极是目前唯一一款可以越狱 iOS 8.1.1 的工具(盘古只支持 iOS 8.1 和以下系统),此前太极团队已经发布过声明,这一次越狱实际上已经完成对 iOS 8.2 的支持,只不过由于 iOS 8.2 仍然在测试阶段,因此目前发布的越狱工具并未开放支持。当前的太极越狱仍然只有 Windows 版本,该团队何时推出 Mac 版本还不得而知。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