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黑桃互动今天宣布拿到《犬夜叉》的代理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0日 16:12   来源:97973手游网
黑桃互动获得《犬夜叉》的手游代理黑桃互动获得《犬夜叉》的手游代理

黑桃互动于今天下午在GMGC的品牌峰会上透露,已经拿到了日本经典动漫《犬夜叉》的正版手游发行权,因为版权方的限制,目前属于静默期,暂时未对外公布。

以下是黑桃互动的原话

  最后带来一个好消息,这个好消息也是我在来之前就是我们拿到了日本《犬夜叉》正版手游发行权,所以谢谢大家!希望我们能够对得起大家。最后我们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好玩的东西要做,都是因为版权方的限制,我希望黑桃互动我们抱着真诚的心态能够把游戏做好的公司,在新创新的下有特殊的能力的公司,希望各位的小伙伴多多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有关黑桃互动

  上海黑桃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黑桃互动)是互联网老牌公司51.com旗下的手机游戏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21日。黑桃互动拥有年轻且实力强大的移动游戏运营团队,并已在中国地区建立起庞大而稳固的用户流量渠道,专业提供有深度的游戏运营服务。

  2014年8月,星耀360颁奖典礼,黑桃互动凭借旗下《莽荒纪》和即将在9月份发布的全新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分别获得“最具人气网络手游奖”和“最受期待游戏奖”两项大奖。

  11月15日,上海黑桃互动在香港召开EVA发布会,宣布斩获经典动漫改编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以下简称《EVA》)在东南亚地区的发行权,游戏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上线。这是继《莽荒纪》之后,黑桃互动今年亮出的第二张“王牌”。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