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游戏产业年会梦幻嘉宾阵营曝光 议程精彩不断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0日 1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12月16日至19日,中国最权威、最高规格的游戏盛会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即将在海口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今日年会各大议程嘉宾名单曝光,嘉宾阵容异常强大堪称梦幻,且本次年会在议程上做了众多的创新,亮点颇多,将为数千名与会精英带来一场盛况空前的行业盛会。

  精彩议程一: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

  12月17日全天举行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大会”是年会主会场,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宋建新副司长主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局长兼理事长孙寿山将发表重要讲话,公布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年度数据,并对游戏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腾讯、盛大游戏、巨人网络等国内行业领军企业随后将发表重要演讲,是本次年会不可不关注的重头戏。

  年会大会是全行业精英共聚一堂深入探讨游戏产业发展大计,发表兴业创业观点,洞察2015年行业新增长点的重要会议,分为“新管理启示”、“互联网游戏论坛”、“移动互联网游戏论坛”三大环节,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会大会时间将由原来的半天延长为一天,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言和表现的机会。

  年会大会演讲嘉宾名单如下:

  精彩议程二:2014年度中国“游戏十强”盛典颁奖典礼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有着“第九艺术封神榜”之称,本次颁奖盛典将于12月17日晚间19:00-21:00举行,由游戏工委与上海文之游戏风云节目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在2014年为中国游戏产业作出了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并评选出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产品,带给与会企业更多的动力和期待。

  2014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在奖项设置上有着重大变化,如设置了新锐人物和媒体奖项,对移动游戏和游戏运营平台奖项进行了细化等。这一方面体现了游戏行业急速发展变化的格局,另一方面体现了主办方顺势而为,积极树立行业风向标的用心。

  中国“游戏十强”榜单:

  人物类: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

  游戏产品类: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页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移动网络游戏

  2014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移动单机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网页游戏

  2015年度十大最期待原创移动网络游戏

  游戏企业类:

  2014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

  2014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企业

  2014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

  2014年度中国十大新锐游戏媒体

  2014年度中国十大网页游戏运营平台

  2014年度中国十大移动游戏发行渠道

  2014年度中国十大第三方支付企业

  2014年度中国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

  产业支持:

  2014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支持奖

  精彩议程三: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

  首届“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09:00—12:00举行,通过各位经理人点评产品、主题演讲、现场讨论等方式,洞察产品理念、赏析优秀游戏特点、预判未来市场走向,结合全过程的媒体推广的方式,让品质卓越的游戏大作和一流游戏产品经理得以脱颖而出。通过定期举办游戏产品经理交流平台培养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品牌活动,宣传推广游戏大作,树立游戏产品经理形象,推进中国游戏市场走向双高——高效率高品质市场。

  本次“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是主题演讲,腾讯开放平台和百度移动游戏的技术负责人将发表各自平台政策的重要讲话;第二个是圆桌论坛,包括白鹭引擎和浙江华数在内的相关负责人将为现场观众讲述关于HTML5和OTT游戏的未来前景;而第三个则是精彩纷呈的游戏产品点评环节,是各大游戏产品经理发挥自身的智慧与眼光的重要舞台。

  中国游戏产品经理大会嘉宾名单如下:

  精彩议程四:首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

  将于12月18-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会”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游戏项目交易会(游交会)、UZONE扬帆会特别合作承办,是面向全球游戏厂商的B2B商务对接会议,目的是促进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文化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

  本届交易会报名人数超过2000,参展厂商类型包括游戏研发、运营、第三方服务、投资等各个领域,目前可以确定的参展商包括腾讯、百度、奇虎360、完美、盛大、巨人、畅游、触控、金山等在内的240余家,拟邀请中国手游CEO肖健、游久时代总裁代琳、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完美CEO萧泓等百余名行业大佬指点游戏风潮。

  从地域上看,参展厂商有大批国内游戏企业,也有来自欧、美、韩、东南亚以及港台地区的游戏企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还单独分出大片展区供中小型研发商与第三方服务商做商务交流用,能够快速、直接的与业内同仁分享与交流。

  精彩议程五:首届“中国网络游戏与文学IP合作大会”

  12月18日下午14:00-16:00举行的“中国网络游戏与文学IP合作大会”以“让妙笔成就好游戏”为主题,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游戏工委、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小说阅读网、Forgame等联合主办

  此次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首次将网络文学行业与游戏出版行业对接,旨在通过游戏产业年会在数字娱乐行业的影响力,集结关联产业经营企业及领导人,共同探讨我国优质网络文学IP的开发及运营,对发展我国文化产业具有战略性意义。

  会议嘉宾名单如下:

  本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秉承“鼓励游戏研发 扶持自主品牌 提倡平等竞争 繁荣民族产业”宗旨,以“游戏 梦想的翅膀”为主题,以时代感、开放合作、务实拼搏精神激发中国游戏商圈兴业热情。

  自2004年来,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与行业精英们共同走过了十一个春秋,共同见证了国产游戏的繁荣与兴旺,是游戏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盛会。本次年会以“革新”为中心轴线,从广大游戏企业切身需求出发进行了多项改进和调整,将给广大游戏厂商和与会者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特此诚邀广大游戏行业精英届时与会共同商讨行业大计,谱写属于全体游戏人的“中国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