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割绳子》开发商将推养成新游《My Om Nom》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10日 10:43   来源:少数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l_end -->

  与愤怒的小鸟类似,游戏开发商 ZeptoLab 所开发的 Cut the Rope 也可谓是风靡一时。游戏中可爱到爆的小怪物 Om Nom 也成为不少玩家心头最萌的游戏角色之一,想时不时的看到他吃糖果的萌样嘛?别着急,专属的虚拟宠物游戏 My Om Nom 即将上线!

My Om Nom

  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你可以直接用手指触碰这个可爱的小怪兽,给他喂食,洗澡,逗他玩儿甚至给他听音乐,当然这一切都将出现在不久之后发布的 My Om Nom中,想迫不及待的见到他么?赶紧来看看官方的最新宣传预告片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