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MOBA大作《巫师竞技场》App Store测试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9日 18:32   来源:爱应用

  MOBA 手游《巫师竞技场》(The Witcher Battle Arena)iOS 版本现已在瑞典区测试上架,这是其开发商 CD Projekt RED 继《巫师:冒险游戏》(The Witcher Adventure Game)后的又一款手游作品。

《巫师:竞技场》

  《巫师竞技场》(The Witcher Battle Arena)是一款免费 MOBA 游戏,以《巫师》(The Witcher)系列游戏为基础。游戏中有8 名英雄角色可以选择,均是《巫师》(The Witcher)系列中令人熟悉的角色。每一位角色都有着各自的技能,玩家合理选择并运用,与地方展开 3 v 3 的对战。

《巫师:竞技场》

  热爱《巫师竞技场》(The Witcher Battle Arena)的朋友们可以下手了,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一个瑞典区的账号。

巫师竞技场
大小:62.6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