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iPad成英国政客的会议游戏工具

我要分享
|   
2014-12-09 11:18:43   来源:cnBeta

  一名英国政客在一次会议的过程中使用iPad玩游戏成为英国媒体的焦点。据了解,这位名叫Nigel Mills的政客日前在一场以“工作和养老金”为 主题的议会上被人拍到沉迷于自己的iPad游戏,当时iPad上显示的游戏是《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根据英国《太阳报》 的报导,Mills本人承认了此事。

iPad成英国政客的会议游戏工具

  Mills表示,他在会议过程中的确因为iPad游戏分了心,下一次将尽力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对于一名管理国家的政客来说,被人当场抓住在议会上玩iOS游戏自然是很尴尬的,不过这件事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iPad的无孔不入。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听说很多iPad成功打入教育、企业、餐馆、农业、旅行等领域。

  公众人物在工作时被发现使用iPad已经屡见不鲜。比如上个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名评论员就在电视直播过程中被人看到在不亦乐乎地把玩iPad。而且更尴尬的是,CNN是微软Surface平板的合作伙伴之一,但Surface平板最终成为了iPad的支架。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