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放开那三国》周年庆之微博一字手活动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9日 09:27   来源:97973手游网

  S级卡牌手游《放开那三国》“一周年盛典 全民感恩回馈季”,一波未停歇,一波又起波澜,在“壹 回忆”开始之后,玩家纷纷在论坛活动帖讲述与《放开那三国》不解的情缘,火爆非常。精彩还在继续,“贰 出彩”活动也在今日上线,在微博中上传“一字手”照片,就可赢取大礼包,就这么说吧!持续参与我们活动,拿礼包拿到手软有木有!

  【七大活动之“贰 出彩”】

  “一周年盛典 全民感恩回馈季”第二弹“贰 出彩”。在微博中以#秀出三国一字手#为话题发微博,配有“一字手”的图片,并@放开那三国 参与活动,主页菌每天会从中选择20个有意思的微博送出礼包,快来配图发微博吧!

  【活动持续不停 精彩从不间断】

  “一周年盛典 全民感恩回馈季”主题页七大活动板块,逐一开启,定时惊喜,从不间断!看看第一弹“壹 回忆”第二弹“贰 出彩”活动的奖励,就能知道后面的活动同样不虚!翘首以盼吧!主公们!给我HIGH起来!

  周年庆活动正在逐步开启,后面的活动越来越精彩!尖叫吧!主公们!这是你们的狂欢季!

  官方微博:>>

放开那三国
大小:13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放开那三国
大小:79.93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