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召开IP战略合作媒体见面会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5日 10: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2014年12月4日,飞流(FL Mobile)与台湾著名游戏厂商宇峻奥汀联合在北京召开“ 《三国群英传》IP战略合作媒体见面会”。宇峻奥汀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信与飞流CEO倪县乐在见面会上发言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通力合作,以《三国群英传》IP为基础,打造一个辐射全球华语文化圈的“IP+研发+发行+运营”的移动游戏生态产业链。飞流COO王洋以及三十余家权威媒体出席见面会,见证了此次2014年度移动游戏行业备受瞩目的IP合作。

飞流CEO倪县乐与宇峻奥汀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信正式签约(图右为倪县乐,图左为刘信)

  《三国群英传》是宇峻奥汀自1998年起推出的系列PC单机和多人在线游戏产品。迄今为止,《三国群英传》系列已持续发行16年,拥有七个单机版本、两个网络版本。迄今为止,《三国群英传》系列游戏已发行至中国、日本、韩国、俄罗斯以及北美、东南亚地区,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三国题材游戏之一,其IP也是游戏史上最具价值的IP之一。

  飞流作为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在2014年布局并实施了IP战略,并与盛大文学、百度文学、3G书城的达成多项重磅战略合作,获得了多部知名网络文学作品IP;未来,飞流还有望实现动漫、体育、影视等跨行业的IP合作,实现更为丰富的IP布局。此次与宇峻奥汀的合作协议签署后,飞流正式获得了《三国群英传》的IP独家手机游戏改编和发行运营权,授权区域包括中国大陆、台港澳、日本和韩国。

  对于与宇峻奥汀的合作,飞流CEO倪县乐表示,飞流一直以来都很重视知识版权,我们很重视所能获得的每个被灌注心血的IP,尤其是对《三国群英传》这一在全球都非常著名的IP更加如此。而且,飞流拥有丰富发行三国题材移动游戏的成功经验。相信宇峻奥汀对三国游戏长达16年的研发经验与飞流在发行领域的经验和能力,会让《三国群英传》的移动游戏版本成为全球华语文化圈更受喜爱的游戏。

  宇峻奥汀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信在讲话中对此次与飞流的合作表示出巨大的信心,“飞流的发行经验、诚信、尊重知识版权是宇峻奥汀选择飞流合作的主要原因,而且飞流团队对于《三国群英传》非常热衷和熟悉,相信与飞流的合作能将《三国群英传》的移动游戏版本打造为华语文化圈最成功的游戏,为双方合作带来胜利。”

  同时,会议现场,飞流业务负责人对《三国群英传》手机版的市场定位和产品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他表示,《三国群英传》手机版预计将于2015年中旬推出,类型为全新的动作策略手游,主要特点为将在移动端实现千人同屏战斗,以战前策略设置和战中微操控制为核心玩法,具有多项独家创新设计,非常值得三国群英传粉丝们期待。

  在会后的媒体采访中,倪县乐表示《三国群英传》移动游戏版本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希望通过飞流专注的发行和运营,能带给全球移动游戏用户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