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MOBA手游《虚无荣耀》开发商聘任职业电竞选手

我要分享
|   
2014-12-04 17:29:03   来源:97973手游网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BA手游《虚无荣耀》(Vainglory)开发商Super Evil Megacorp近日宣布,任命职业电竞选手乔治·刘(George “Zekent” Liu)为公司新任视频社区经理。

《虚无荣耀》(Vainglory)《虚无荣耀》(Vainglory)

  “从《虚无荣耀》研发早期开始,我们就希望保持开放态度,与我们的玩家密切联系,倾听来自他们的反馈,并为玩家创作的所有内容提供支持。”Super Evil首席执行官伯·戴利(Bo Daly)表示。

  “我们很幸运,能够邀请乔治加入我们的团队,与玩家沟通,同时创造《虚无荣耀》的(视频)内容。我们是职业电竞选手Zekent的忠实粉丝,对于他成为公司全职员工之一,我们感到超级兴奋。他或许还可以教我们怎样玩儿《虚无荣耀》。”

  据了解,乔治·刘是《英雄联盟》的一名电竞选手,并担任电竞站队Team Curse教练。在游戏视频流媒体直播网站Twitch,他拥有4.2万支持者。

  “我对加入Super Evil这支充满天赋的团队感到十分开心。《虚无荣耀》的确是一款史无前例的游戏。我得承认,我在第一次听到这个游戏的名字时是持怀疑态度的,但当我试完后,我就被迷住了。我从未想过,在触屏设备上的一款MOBA游戏能带来如此伟大的体验。”乔治·刘说。“作为视频社区经理,我会与YouTube和Twitch平台的内容创造者密切合作,同时管理《虚无荣耀》Twitch直播的相关事宜。我期待与更多播客取得联系,并举办赛事。”

炉石传说炉石传说

  值得一提的是,Super Evil并非第一家聘玩家加盟的游戏公司。早在今年9月,暴雪就宣布招聘《炉石传说》玩家瑞恩·马斯特森担任游戏助理设计师。马斯特森也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

  《虚无荣耀》曾在苹果公司iPhone 6新品发布会上得到演示,但从苹果App Store畅销榜排名情况来看,该游戏上线至今盈利表现并不好:在美国区最高排名仅第212名。

虚荣(Vainglory)
大小:161.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