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盛大游戏张蓥锋确认出席2014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3日 14:33   来源:97973手游网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张蓥锋确定出席于12月17-19日在海口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并将作为重要嘉宾于17日上午的年会全体大会上发表重要演讲。

盛大游戏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 张蓥锋

  张蓥锋自2014年11月起担任盛大游戏董事长,同时担任盛大游戏代理首席执行官。张蓥锋2001年加入盛大集团,曾担任盛大集团法务部及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负责盛大游戏包括传奇在内的所有游戏项目的筛选、谈判与引进。2009年盛大游戏分拆后,张蓥锋曾担任盛大集团法务总监、盛大集团副总裁及盛大资本合伙人,代表盛大集团指导并参与包括盛大游戏、边锋游戏、浩方竞技游戏等下属投资企业日常运营管理。张蓥锋有多年的资本项目经验,全程参与盛大集团上市、盛大游戏上市、盛大集团私有化以及边锋、浩方游戏出售等资本项目。在加盟盛大集团前,张蓥锋曾任职于上海沪江律师事务所。张蓥锋拥有华东政法大学学士学位,并在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硕士学位。

  作为见证了盛大游戏成长为中国知名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元老人物,张蓥锋表示尽管当今游戏产业面临挑战,但有信心、也很期待把盛大游戏带上更快的发展轨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