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DeNA宣布下架《猫咪大暴走》等四款手游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3日 10: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下架风频频刮起,先有LINE的大动作,紧接着DeNA也开始行动了,莫非都是为了集中转型重度游戏?近日,日本手游公司DeNA发布消息称,已于11月29日正式下架《猫咪大暴走》、《愤怒的吉田君和饥饿大鸟》、《Blood Brothers》、《D.O.T。》等四款手游。

DeNA下架《猫咪大暴走》等四款游戏

  《猫咪大暴走》于2013年11月上架,是一款跑酷游戏,游戏的舞台是在“猫咪大战争”之后的一年,“BUNBUN先生”将猫咪们最喜欢的鱼全部占为己有,愤怒的猫咪们为了夺回美味的鱼,开始追赶“BUNBUN先生”。

  《愤怒的吉田君和饥饿大鸟》于2013年12月上架,是一款橫向卷轴跑酷游戏,画面走的是萌贱小清新风。游戏中,玩家不仅要控制主角吉田君一路狂奔,追捕大鸟,还要一路斩妖除魔和收集金币。

  《Blood Brothers》是于2013年8月上架的一款暗黑吸血鬼题材对战RPG手游。横扫美国、加拿大、法国在内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下载用户破千万。

  《D.O.T。》是一款怀旧像素RPG游戏,于2013年8月上架,游戏吸收了口袋妖怪系列的一些元素,你能够收集很多角色,升级或者合体组成更强大的生物。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