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有钱就是任性 DeNA中国重金庆《NBA梦之队》公测1周年

我要分享
|   
2014年12月02日 11:44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27日,由DeNA中国自主研发运营的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迎来公测周年庆典。DeNA中国推出多重活动答谢玩家支持,并于今日发布新版,开放全新界面玩法。有消息称,《NBA梦之队》周年庆总投入超过500万,如此大手笔,堪称手游界中的“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DeNA中国为《NBA梦之队》周年庆典砸下重金绝非空穴来风。据悉,此次活动单在奖品的含金量上,就高得令人咋舌:除了《NBA梦之队》“燃烧你的斗志”活动中的亲赴美国现场观战NBA总决赛资格、NBA全球限量版球鞋、官方正版球衣T恤以外,DeNA中国还与与意大利帕尼尼集团再度跨界合作,发起“NBA梦之队新赛季 集卡赢大奖”,并在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NBA梦之队》专题页面上启动“晒图送礼”。NBA巨星签名球衣、iPad air2、NBA全联盟徽章套装、NBA官方篮球等高成本奖品,便是此次重金庆周年的最好说明。


  更新换代速度较快是手游产品的一大特点。从去年9月底开放首测算起,《NBA梦之队》的游戏寿命已经超过1年,已是一款“高龄”产品。在《变形金刚:崛起》和《航海王 启航》陆续开测后,DeNA中国却并未“喜新厌旧”,仍然对《NBA梦之队》周年庆投入重金。笔者认为,这与产品本身的特性、运营方式及成绩有莫大关系——

  《NBA梦之队》拥有知名IP背景、获得NBA官方授权,在号召力上远超同类产品;游戏正式上线前,DeNA中国进行了长达3月的测试,并根据玩家建议进行改版,使产品在质量上得到完善和提升;进入公测后,《NBA梦之队》不断通过版本变革、玩法创新吸引新用户进行体验,同时还利用内容调整、活动引导招募老玩家回归。去年11月27日,《NBA梦之队》正式公测,首日2小时收入超50万,上线14日收入破千万;今年3月,《NBA梦之队》开启艾弗森纪念卡活动,不到3小时收入便突破200万RMB;11月初DeNA公布的2014年度Q3财报显示,《NBA梦之队》在中国区的表现甚至优于后辈新作《变形金刚:崛起》,堪称国内体育类手游中的“摇钱树”。


  《NBA梦之队》是一款以收集卡牌、培养球员、参与比赛为内容的卡牌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球队经理,通过选秀获得球员,并根据其位置、能力、技能等属性进行培养,制定球队阵容及战术,参与各项赛事,争夺冠军荣誉。《NBA梦之队》玩法丰富,在操作性、休闲性、互动性等方面都获得了很高评价。


  据悉,DeNA中国已于今日开启《NBA梦之队》新版,对用户界面和操作方式进行大幅度变革,并加入了全新PVP玩法“巨星表演赛”,使其拥有更强的吸引力。这款将知名IP、完整体系和的出色运营集于一身的游戏,能否即将到来的2015年保持上升势头?一切尚待时间证明。


NBA梦之队
大小:102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NBA梦之队
大小:12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