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笨贼偷电脑后教人玩网游 不料对方是失主

我要分享
|   
2014-12-02 10:49: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启东一名男子沉湎于网络游戏,为筹到上网费用,便潜入到网吧附近一户人家偷了笔记本电脑。得手后,得意忘形的窃贼竟向网吧管理员“传授”网游,没想到,这名网管竟是电脑失主。窃贼牛某自投罗网、束手就擒。11月28日下午,启东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牛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今年1月24日晚,牛某在前往启东一家网吧的途中,看到一户人家灯亮着门开着。牛某往里瞄了几眼,发现没人。随后到网吧上了会网,但很快,牛某便没钱续费了。想到刚才那户人家,牛某决定去偷点值钱的东西。

  在这户居民家中顺了一个橘子、偷了一台电脑后,牛某“满意而归”。回来的路上,途经刚才上网的网吧,牛某看到网管正在玩游戏。但他觉得网管玩网友的技术明显不如自己,得意忘形之际,便走进网吧准备向网管“传授”一下技术。

  结果,刚坐到网管边上把偷来的笔记本电脑打开,网管就问:“这电脑哪里来的?”牛某一下子被问懵了。原来,看到熟悉的电脑桌面,还有自己以前工作的照片,网管发现这竟是自己的电脑!

笨贼偷电脑后教人玩网游 不料对方是失主笨贼偷电脑后教人玩网游 不料对方是失主

  归案后半年,在公安机关向其出示两份手印鉴定意见书后,牛某又承认自己曾在2012年9月和2013年4月先后两次实施盗窃行为。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牛某称第二次盗窃到的手机和首饰,在网吧上网时又被偷掉了。

  启东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牛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人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中两次为入室盗窃,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盗窃罪,依法应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被告人在公安机关前期的讯问中并未交代所有犯罪事实,法院依法不予认定为坦白,由于牛某在庭审中能够自愿认罪,法院最终作出上述判决。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