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男子网吧吸毒嗨过头 拉民警做游戏主播粉丝

我要分享
|   
2014-12-01 10:15:49   来源:97973手游网

  福建晋江29岁男子张某吸食毒品冰毒后到网吧玩网络游戏,遇到民警清查网吧,竟拉民警一起当游戏主播粉丝。28日下午,张某因涉嫌吸食毒品被依法处行政拘留15日并处社区戒毒。

男子吸毒网吧内拉民警做粉丝男子吸毒网吧内拉民警做粉丝

  “警察同志,我好喜欢游戏里的那个主播,你也来当她的粉丝好不好。”28日下午1时许,福建晋江内坑派出所到辖区一网吧进行治安清查时,一名男子见到民警后兴奋地拉着民警,让民警和他一起做游戏的主播。

  男子异常兴奋,民警怀疑男子涉嫌吸食毒品,遂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尿检,男子尿样显示其涉嫌吸食毒品冰毒。

  经审查,男子张某对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今年已29岁的张某无固定职业,一直迷恋网络游戏《梦幻西游(微博)》,更是游戏里的主播的忠实粉丝。不久前,张某听闻主播可能要换公司,为了留住主播,张某便四处帮主播拉粉丝。

  根据张某交代,他几天前在家吸食了毒品冰毒,被抓获当天因为感觉在家玩游戏没气氛,便来到网吧玩游戏。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