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李晨自爆“跑男”中爱分析得益于玩网游

我要分享
|   
2014-12-01 09:5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凡事都爱规划,但对李晨来说,太多事情规划不来,否则就没意外这一说了。比如,前女友张馨予微博秀出他送的“石头心”,引来前前女友迪丽娜尔也秀,并吐槽“你是批发了一堆吗”?李晨,也如他在《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中塑造的角色一样,成了众人眼中有着易碎“玻璃心”的痴情男。

李晨自爆“跑男”中爱分析得益于玩网游李晨自爆“跑男”中爱分析得益于玩网游

  再说最近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看过韩国原版《running man》,李晨觉得玩着就把节目录了,挺好,意外的惊喜是,这个节目让他重回大众的舌尖,比如他的肌肉、他会用龙骨造纸船,用概率分析战术……

  24日是李晨36岁的生日,他说,现在的自己把一切都看得很淡、也很开,“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期待下一段新的旅程。”

  “这回演自己”

  “呼噜”事件纯属“自拍”

  “节目组都笑疯了”

  在明星真人秀铺天盖地“砸”向荧屏的时候,很多人会发出这样的质疑,“这些综艺节目真实性到底有多少?”李晨的回答特坚定——99%都可信,“不然有哪个真人秀把屁都放出来了。”说起郑恺举重时这一桥段,李晨忍不住狂笑,“我现在总逗他说,‘郑恺,你别过来啊,小心我拿屁崩你。’”

  明星们的真实出演,也给节目平添了不少乐子,提到欧弟、林更新半夜打呼噜的事,李晨也笑个不停,“那些视频不是节目组拍的,是我们几个自己闹着玩的。我和欧弟一个房间,他打呼噜打得我睡不着,我和林更新就起来,把节目组的机器从支架上拿下来拍他。后来邓超因为林更新打呼噜睡不着,郑恺又跑去拍他。最后节目组看到我们这两段视频后都乐疯了,说,‘你们还帮我们超额完成工作啊。’”李晨还透露有好些故事因时间原因‘掐’了没播,“不仅有呼噜声,还有蚊子。当晚我手里抓着喷蚊子的药,过20分钟起来喷一圈。大概凌晨5点时,欧弟实在忍受不了空调一直吹他的头,就给关掉了,没多久,我觉得热,又给开开了。节目组第二天看录像时都笑岔气了。”

  这样的乐子还有很多。比如,节目最初录制时,“强者”李晨追着“弱者”陈赫满哪跑,后来,陈赫贱贱地“粘”着李晨不撒手。近日,在baby公布的一张自拍照中,“误入”镜头的李晨和陈赫还玩起了同性“亲亲”,“以前录的时候,我还挺想跟baby一个组,因为她特别聪明。现在特别想跟陈赫一个组,他可以耍赖跟别人要点东西。而且我们俩的名字特别神奇,你把我们俩的名字掉一下,都还叫这个名儿。李“陈”和“晨”赫,特别逗!”李晨说。

  看邓超和儿子视频特羡慕

  “生日愿望是不再单着”

  李晨透露,录节目时,邓超总会在现场和儿子视频,“一会儿‘等等,你干吗呢?’一会儿‘想不想爸爸啊?’有时,我也过去蹭个镜头,但心里还挺不得劲的。其实,我很早就开始演‘爸爸’了,如果过几年再不结婚的话,我都快演‘爷爷’了。”

  也许是“窥探”到了好兄弟的心声,在24日李晨生日这天,角色扮演停不下来的逗比奶爸邓超再次“变身”,发表微博称:“大家好,我是李晨。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生日愿望是早生贵子,你们能帮帮我吗?”引得李晨回应:“队长,我还有一个愿望是喜得千金呢。”此外,因为有“范冰冰与李晨互动频繁,疑似热恋中”的传闻,很多网友也在评论里@范冰冰,希望范爷帮李晨完成“早生贵子”的愿望,就连林更新都跟着邓超玩起了角色扮演,调侃回复:“大家好,我是范冰冰……晨晨生日快乐。”

  看到大家因为自己婚姻大事如此“操心”,李晨笑着表示,“我爸总会给我安排相亲,说‘谁谁家孩子条件不错’,一听这话,我赶紧说自己在拍戏,我特受不了,觉得很尴尬。其实我觉得缘分吧,需要一种恰到好处的感觉。最近我很喜欢一句话,叫做‘人生的出场顺序’,我相信大部分人都是经过几段挫折的情感才步入婚姻殿堂的,所以说爱的早不如爱的刚刚好。”

  日前,节目组在重庆拍摄了《奔跑吧兄弟》最后一期的录制,也预告着李晨的“跑男”生活告一段落。接下来的日子,李晨想给自己放个假,去国外自助游,“等回来,我再开始新的旅程。”

  “肌肉男”李晨

  每周五晚,许多观众都会守在电视机前等《奔跑吧兄弟》,看7位明星撕名牌、耍宝、狂吃美食、泥潭大战……要多happy有多happy。有时间看节目时,李晨也乐,还不忘跟身边人念叨拍的时候有多累,“我们和韩国团队比不了啊,人家属于‘职业’型,就是专门录综艺节目的。我们这几位,手头都有戏。就拿我来说,除了参加这个真人秀,今年还拍了100集的电视剧、2部电影。”

  每次为了“跑男们”的聚首,节目组要进行几十个小时的沟通,甚至有时还要调动私人飞机去接人,“所以我们是一个月录两期,一期录一天或一天半,不停机的。”李晨说,节目组拍“跑男”的摄影机,有近100台,“拍影视剧是演别人,参加真人秀节目,就是演自己了。”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节目中,李晨的“型男”造型迷倒一大片粉丝。李晨透露,自己在参加节目前4个月,特意找了个私人健身教练培训,“每天吃5顿健身餐,20多个鸡蛋。运动量也加大了,今天做200个深蹲,明天就做300个俯卧撑,休息一天再做80个引体向上。”虽然“速成”效果不错,但李晨称比起金钟国,还是差点,“和金钟国PK那期,我在楼里跑了近3个小时。碰见邓超时,他还‘沉重’地告诉我,‘你知道吗,金钟国比电视里壮很多。’”

  虽然有句话叫做“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但李晨却打破了这句“咒语”,不仅一身肌肉,而且还是个头脑灵活的技术控,在济州岛站造纸船大赛中,李晨上来一通头头是道的技术分析,又是龙骨,又是船体结构,把“蠢萌”队友陈赫给震了。观众看着惊讶,李晨的朋友却习以为常,有朋友在网上帮着李晨答疑,“他从小玩车、改车、修车,参加过环塔拉力赛,动手能力强有什么稀奇。”至于爱分析,李晨表示,这得益于自己爱玩网游,“玩网游时,需要找到线索才能通关,《奔跑吧兄弟》里面有些环节有类似的地方,所以我就会忍不住分析。比如获胜几率、平衡要素,习惯成自然了。”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