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游久时代总裁代琳确定出席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28日 10:58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游久时代总裁代琳确定出席12月16-19日于海口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近期,游久时代产品动作频繁,11月25日旗下全球独代手游《君临天下》将全球同服,玩家不分区、不分服进行同场较量,代琳女士此次大会或将针对全新模式进行心得分享。


游久时代总裁 代琳

 

  代琳女士曾担任过奇虎360副总裁,于2012年1月正式出任游久时代总裁。1999年先后服务于国内知名网站SOHU网、TOM网,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代琳拥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先后从事过企业战略合作、市场、无线、销售等不同营销领域。

  代琳认为手游时代其实更有端游时代的气息,作为亲身经历了奇虎360和游久时代共同成长的行业老兵,游久时代不仅懂游戏更懂用户,致力于将游久时代全方位打造成为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互动式娱乐体验。

  游久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上海及西安均设立办公地点和研发中心,前身是陕西游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拥有国内三大游戏资讯门户网站之一游久网。是陕西省内历史上浏览量和影响力最大的网站,已被列为陕西省重点文化扶持项目,而且是惟一一个互联网项目。

  2013年10月,更名后的游久时代正式进军网游发行与研发领域,以"精品化"战略为公司发展宗旨,以"创新性"为产品营销理念。初期凭《刀塔女神》在手游领域搏得一席之地。目前公司核心业务为:以端游、页游和手游的代理发行业务为核心,兼顾手游研发,致力于通过以移动游戏为主力的网络游戏新模式、新渠道和新产品的研发与探索。

  眼下一款手机游戏《君临天下》即将面市,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回合制战略游戏。以三国为背景,结合了《部落冲突》和卡牌游戏的玩法,玩家可以抽取卡牌培养自己的英雄参与到多人游戏的对战之中。目前这款手游在港台地区反响极佳,并多次受到苹果和谷歌的官方推荐即将登陆欧美和日本等国家,为国而战。

  关于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自2005年第一届年会在广州召开以来,游戏产业年会已经举办十届,是国内游戏行业最权威、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游戏盛会。第十一届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将于12月16日-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

  年会官网:http://www.cgigc.com.cn/2014cgiac.html

  参会报名:http://youxidahui.eventdove.com/event/7427/page/22201

  交易会报名入口:http://www.youxiweixun.com/ggc.html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