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

我要分享
|   
2014-11-27 10:04: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偶像大师》(アイドルマスター)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BANDAINAMCO于2005年7月26日发行的一款街机平台养成游戏,其后又被以原作为基础改编成为同名动画上映。偶像是女孩子们一直以来的憧憬。但能站在顶点的只有寥寥数人。13位少女,齐聚在事务所“765Prodution”,跨进了那个充满竞争的娱乐世界。然后,在她们出道大概半年的时候,事务所来了一位全新的制作人。他跟少女们都下定决心,一定要向顶级偶像之路进发,不实现梦想绝不罢休。

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

  《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是BANDAINAMCO和Mobage联合推出的一款手机社交游戏,该作品最早仅在Mobage手机社区上运营,近日则正式宣告登陆GooglePlay日本区,让更多的玩家能够加入到游戏中来。

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

  玩家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中将会担任制作人的角色,挖掘和培育诸位灰姑娘般的少女,让她们摇身一变成为偶像,并以获得最强的制作人称号——偶像大师为目标不断前进。游戏中一共有190名以上的性格样貌各异的少女登场,其中大量的少女角色都有加入知名声优的真人配音哦。此外,玩家要通过试镜(オーディション)来挖掘有潜力的少女,并利用课程(レッスン)或是特训来强化她们的能力,逐步成长为实力爆棚的人气偶像。

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人气手游《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发布

  玩家还可以安排少女们前往日本各地工作,收集限定的服装与角色,并且还可以与其他玩家一同组成经纪公司,参加各种活动积累人气。玩家之间还能够进行LIVE对战(LIVEバトル),除了可以一口气累积粉丝人数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对手的舞台服装。

  作为一款经久不衰的偶像养成型卡牌战斗游戏,目前游戏中的玩家数量已超越400万人。《偶像大师:灰姑娘少女》目前已经正式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游戏采用免费下载+部分项目收费的形式运营,喜欢的玩家不妨下载来试玩一下。顺带一提,本作决定将会动画化,并于2015年1月开始在电视上播放哦!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