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官方授权 《洛克人》跑酷新作实机试玩曝光

我要分享
|   
2014-11-26 11:13:25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在韩国举办的 G-star 大会上,一些热门 IP 手游似乎成了大热门,特别是一些 PC 及主机平台的游戏改编。除了《永恒之塔》、《龙之谷》等网游之外,一些经典的街机游戏也被开发商们看重,昔日那个无所畏惧跳跃姿势优美帅气的《洛克人》自然也被瞄上了。

洛克人GoGo洛克人GoGo

  在 Daegu Mobile Game 的展台上,一款名为《洛克人GoGo(Rockman GoGo)》分外抢眼,这款游戏已经获得 Capcom 的授权,目前还在紧张制作当中,预计会在明年率先登陆韩国,从试玩视频中不难看出,这就是一款第三人称跑酷,一路上你要跨越障碍,收集金币、切换跑道、发射弹药击杀敌人。

  画面中的洛克人显得十分 Q (臃)弹(肿)可爱,帅气值狂掉,Daegu Mobile Game 再一次的刷新了我们的认知,而那种犀利战斗的感觉也不复存在,休闲味道相当的浓郁。据悉这款作品届时将会与大多数跑酷游戏一样,采用免费+内购的形式运营,不知各位看到这样的洛克人还有前往体验的冲动吗?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