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童年系列 SNK卖节操《拳皇》也要打僵尸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25日 11:34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以前玩过的街机射击游戏《野兽梦宴(BEAST BUSTERS)》?这是 SNK 1989 年发售的作品,这款游戏在僵尸射击领域给予了不少厂商启发,转眼间过 25 载过去了,25 周年纪念什么的一直也是 SNK 比较注重的活动,这一回 SNK 玩起了“大改造”,请来了经典的《拳皇》强势助阵。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野兽梦宴

  论资排辈的话,KOF 还是比《野兽梦宴》年轻一些,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两者的融合,计划今年冬季发售的《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将会以原有的第一人称射击玩法为核心,玩家需要操作佣兵团来射杀不断进犯的僵尸,而 KOF 要素的融入更多是体现在角色选择上,当然在道具和招式方面应该也会有一些革新。

  相较于原版的《野兽梦宴》,《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在画面上的提升幅度也是相当大,当然与同年代的同类作品相比,粗糙感还是有那么一些。届时游戏会采用免费+内购的运营模式,登陆平台为 iOS 和 Android。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