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浪97973手游网 > 正文

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字幕组时代或结束

我要分享
|   
2014-11-24 10:32:24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上周五下午开始,人人影视网站出现了无法访问的情况,有不少用户都在微博上反馈了这一问题。

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太悲催!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太悲催!

  到了周六,人人影视可以正常访问了,但却挂上了“网站正在清理内容”公告。网友们认为人人影视这次遇到了版权方面的问题,今后想要在人人影视下载美剧已经成为不可能。

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太悲催!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太悲催!

  那么,人人影视究竟为何被查封呢?事实上早在周六晚上,百度人人影视吧的吧主七星天体昂就给出了我们答案。

  该吧主得到了来自人人影视的内部消息:11月21日当天人人影视被查封了5台服务器,直接是广电执法部门去查封的。而由于人人影视管理团队成员在加拿大无法回来处理,所以服务器直接被扣。

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太悲催!人人影视遭查封内幕曝光:太悲催!

  调查的原因据说是“未经授权的影视翻译”,该吧主表示这其实就是要“打击字幕组”,今后“没有引进的片子不允许翻译中文”。

  除了人人影视之外,据说其它字幕组和海外影视资源站也在打击范围内。这不,射手网也关闭了,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