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塔防骑士团》代言人00后F4全国征名正式开启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8日 1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代理的韩国第一人气手游《塔防骑士团》代言人“00后F4“又有新动向!《塔防骑士团》此次出人意料的将代言人出道新名称全权交由全国玩家定夺(详情点击:>>),首创游戏代言先例!众多玩家和粉丝迫不及待想要加入这一场”取名盛宴“,和偶像来一场深度互动!如此声势浩大的全国征名,属于《塔防骑士团》代言人的闪亮名字呼之欲出! 

《塔防骑士团》代言人00后F4征名活动正式开启

  人气太高也犯愁 取名是门技术活

  00后F4是天娱旗下00后人气男团,包括“少年版男神”张汉盛、“炫酷少年”封迪、“钢琴王子”罗维、“吉他小少年”蔡知雨与“暖男萌宝”黄星羱,一亮相便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成为《塔防骑士团》代言人之后,更是人气直升。但美中不足的是,00后F4还差一个响亮的名字。为了让粉丝与00后F4有更直接的互动机会,《塔防骑士团》将定名权交由全国玩家!此举一出,不管是娱乐圈还是游戏圈都掀起一阵旋风,除了被评“也是蛮拼的”之外,也被评展现出了网易游戏与天娱传媒此次合作的颠覆性创新思维与巧妙的执行能力! 

《塔防骑士团》人气代言-新生代组合00后F4

  就是这么简单!细说《塔防骑士团》征名玩法

  此次《塔防骑士团》代言组合全国征名活动玩法非常简单,只需简单几步就能将你精心炮制的大作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想要让你取的名字被偶像采纳?先来了解下规则吧!

  【活动时间】

  第一轮征名:11月17日开启,预计两周截止

  第二轮投票:第一轮征名结束后开启

  【参加方式】

  进入官方专题页面进行投递,进入页面后,“点击起名”就可以为00后F4起名

  【官网链接】:>>

官网截图

  【活动规则】

  提交的组合名称需紧扣组合的形象,长度在10个字符以内,中英文皆可,与《塔防骑士团》关联且有创意的名字会更容易入选。主办方会从第一轮征名活动网友提交的名字中选出多个适合的名字,进入第二轮投票。谁有投票权?当然是众多网友!得票最高的名字将最终成为该“00后F4”的正式出道组合名字! 

  【活动奖励】

  如果你取的名字最终被采纳,就可以获得00后F4出道发布会的VIP入场券一张!除了能够近距离接触小鲜肉,还有更惊喜的互动活动让你终身难忘!如果没有中标也不用感到遗憾,我们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入围奖,获奖玩家可获得《塔防骑士团》豪华公测礼包以及精美的游戏周边等丰富奖品。

活动奖品

  取名还得看主人 游戏、代言两手抓

  奖品这么给力,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怎样才能让自己取的名字被选中呢?除了名字取得要有创意之外,了解《塔防骑士团》和游戏代言人“00后F4”的特点才是王道!

  《塔防骑士团》(http://too.163.com/)是由网易代理的韩国第一人气手游,游戏在韩国上线后便冲上韩国Google Play游戏排行榜首位。国人玩家对这款颠覆传统的手游也充满期待。游戏以各类“骑士”故事为主题,上演一出骑士救公主的热血旅程。创新的垂直式塔防设计、激烈的类COC入侵、丰富的英雄养成等都是游戏主打特色,其中垂直塔防设计颠覆传统,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感受突破平面限制的快感,从下至上建造直通云霄的塔层,并在每一层内布置英雄、机关来保护最底层的世界之树;类COC入侵让塔防不止限于防守,还能入侵其他玩家的塔,掠夺他们的资源!丰富的英雄养成元素更是让人欲罢不能,玩家可拥有上帝之手,招募英雄并进行养成,提高英雄的攻击性和防御力!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玩法等你体验,赶紧化身勇猛的骑士去保护你心目中的公主!

《塔防骑士团》-韩国第一人气手游

  只要能将《塔防骑士团》和00后F4的气质完美融合,再加一点独特的创意,相信你们起的名字一定会入围!期待早日看到大家为00后F4起的名字!在绞尽脑汁起名的同时,大家也不要忘了时刻关注《塔防骑士团》的最新动态哟! 

塔防骑士团
大小: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塔防骑士团
大小: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