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骑枪破坚阵!《龙之骑士团》装备系统详解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10日 1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

  由触控科技携手韩国顶级开发商com2us共同推出的韩国RPG殿堂级手游《龙之骑士团》,在10月顺利完成了首测之后,即将于近期开启飞龙二测。在《龙之骑士团》中,玩家将拥有自己专属的装备神兵,与来自黑暗的邪恶势力进行决战,书写光明与黑暗的传奇史诗。

  神兵配骑士,《龙之骑士团》装备武器系统揭秘

  在《龙之骑士团》中,玩家需要通过招募不同的英雄来组成自己的骑士团,骑士英雄们不断推图刷副本去挑战对手,随着骑士团的不断探索深入,隐匿在黑暗中的敌人们也越来越强大,这时就需要为麾下的骑士英雄们配置相应的武器装备来提升他们的力量,这样才能面对强大的敌人不弱下风。

  而《龙之骑士团》拥有完备的装备武器系统,防具、武器、首饰加起来400多种的品类绝对能够让玩家麾下的每个骑士英雄都得到最合适的配备。作为一款纯正的RPG手游,《龙之骑士团》中的武器来自于副本中掉落,玩家在地下城副本中打倒敌人后会随机掉落各种随机属性的武器装备,而在BOSS关卡更会掉落传说中的武器装备图样和锻造所需的材料。玩家只需要收集齐全相应的装备图样和材料,即可通过在铁匠铺的打造可以打造英雄级别的武器。另外在竞技场中获得的斗魂也可以兑换传说级武器,无论是喜欢推图的PVE玩家,还是喜欢打竞技场的PVP玩家,都可以得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武器装备。

  磨砺闪光芒,《龙之骑士团》武器装备强化之路

  用图纸和材料打造出来的装备会随机被赋予一定的属性,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强化系统让自己中意的武器装备更上层楼。

  《龙之骑士团》中的丰富的武器强化系统堪称完美,物品本身有不同属性之分,不同颜色的武器代表不同的稀有程度和能力值,另一方面,武器本身可以通过升级,镶钻等方式使得属性提升。一把刚刚打造出炉的武器也许看上朴实无奇,但是经过不断的锻造强化升级,终究会焕发出传奇的光芒。并且游戏中还加入了武器图鉴,玩家在搜集武器的同时可以获得奖励。如此循环性质的奖励机制,玩家能够快速收集所有的武器。

  因此,玩家在《龙之骑士团》中尽可随心所欲收集锻造材料,只要努力就可以在《龙之骑士团》中可以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最强武器套装。

  结束语:

  作为一款纯真的暗黑魔幻风RPG大作,《龙之骑士团》拥有丰富的特色玩法系统,以主线剧情推进的关卡设定、告别无脑“点点点”的技能Combo玩法、分支千变万化的装备打造强化系统,以及让所有玩家兴奋不已的龙之神殿,堪称玩法最丰富的RPG手游作品,期待即将开启的飞龙二测中《龙之骑士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龙之骑士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安卓相关产品还未入库...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