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家自掏腰包 20万打造《君临天下》乐高模型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07日 15:0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中国大陆首个乐高独立设计师李明构思并带领Pix Studio团队制作了一幅《君临天下》乐高壁画,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其总造价更是高达252000港币(折合人民币约20万)。壁画展现了一幅江山美人的画卷,同时由上万块乐高的积木组成,令人印象深刻。

  李明今年初用乐高设计并制作的高达1.9米的刀塔女神海盗船长模型还让人记忆犹新,这次他又凭借对这款游戏的热爱,设计并制作了这幅近3平方米的乐高壁画,整个制作过程使用了超过十万块乐高积木,前后耗时26天。从构图、定模、直至最后的拼装,李明作为两个游戏(乐高和《君临天下》)的狂热粉,成就感让他乐此不疲。

《君临天下》(香港名,逐鹿三国)20万乐高壁画
PIX Studio的独立设计师李明
《君临天下》(香港名,逐鹿三国)

  制作《君临天下》的壁画是源自外国玩家的启发,有人就曾制作了一幅洛克人的乐高壁画。“作为一个有着美术功底的人,我有理由超越他“李明首先进行了平面构图设计,以确保在拼装的过程能按部就班。整个壁画完全没有采用上色,也没有任何技巧,最终打造这幅壁画总共使用了121765个积木。

国外玩家的洛克人壁画

  如此疯狂的行为背后,其实是对于游戏有着专注的爱好。对他而言,能“作君主,从平民到皇帝“是他征战《君临天下》的原因。为了达成“一统天下”的目标,必须要面对“全球”的挑战,来自不同国家的真实对手。这种跨越国家、地区的激烈对抗正是把“全球同服”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君临天下》(香港名,逐鹿三国)乐高壁画

  在《君临天下》中,还要结识新的伙伴,并把同盟逐步壮大。他也因此认识了许多高素质的玩家。同样有着梦想,怀揣天下。“青梅煮酒论英雄,隆中问计分天下“,和意气相投的人大致就是这样的感受。

《君临天下》(香港名,逐鹿三国)

  手游《君临天下》主打的就是君主立志模式,目前在台湾(台湾译名,《名将争霸》)、香港(香港译名,《逐鹿三国》)大受追捧,在iPad游戏下载榜、安卓热门游戏榜单上更是名列前茅。

  ◆ 关于君临天下

  2014风靡全球的卡牌塔防手游, 获AppStore、Google商店官方推荐,全球同一个服务器,港澳台玩家已入驻!

  游戏特色之一:【为中国一战】 

  全世界的玩家不分区、不分服,同场较劲!顶级天梯系统,智能匹配,直到从数千万玩家中脱颖而出,真正称霸全球!

  游戏特色之二:【天子养成】 

  扮演从平民到皇帝的传奇,九州地图尽现华夏风貌,历史事件实时触发,发展自己的势力军团,参与【一统天下】模式,四处征战扫荡,登上傲视群雄的王座! 

  游戏特色之三:【将星云集】 

  超过140名武将的仿真绘制,招揽所有纵横三国的英雄豪杰,实现众星捧月的主公梦!

君临天下
大小:62.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君临天下
大小:62.7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