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像素魂斗罗2》首部预告片放出 明年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04日 10:54   来源:少数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像素魂斗罗 Gunslugs》系列是开发商 Orange Pixel 在 2013 年推出的一款像素风的横版闯关游戏,游戏发行之后在业界获得的一致好评,紧接着开发商与今年着手续集《像素魂斗罗2》的制作,不过根据开发商目前透露的情况,游戏将会因为不可抗拒的因素被迫跳票,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或许为了安抚关注者的不满情绪,在消息公布的同时,Orange Pixel 同步公布了这款续作的最新游戏宣传视频,展示了游戏最新画面以及全新的关卡“Avalon”。

  据悉,《像素魂斗罗2》将会有 7 个不同游戏世界以及 50 个特色关卡,此外玩家期待已久的商店系统和点数系统都将会系数上线,游戏中玩家如果不幸阵亡再也不用回到关卡之初重头再来啦!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