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将喵星人变成萌娘 手游《猫耳求生者!》公布

我要分享
|   
2014年11月04日 09:56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推出手机游戏《放好妖怪就OK!(おばけおけば OK!)》的GeePlus日前正式公开旗下手游最新作《猫耳求生者!(暂译,猫耳さばいばー!)》,并且也开放接受事前登录。本作的Android版预计在11月中旬,iOS版则预计12月中旬问世,届时将采用免费游玩、道具付费制。

猫耳求生者!猫耳求生者!

  GeePlus官方将《猫耳求生者!》称之为“猫耳摸摸(猫耳なでなで)拟人化”RPG,特别之处在于游戏机制是让玩家用智能手机拍摄“真正的喵星人”,随后程序会将其拟人化成为可爱的猫耳娘。就算拟人化之后的猫耳娘外表看来相似,能力数值将各自不同,玩家可以通过拍摄现实世界的猫,让猫咪在游戏里组成队伍进行战斗。

猫耳求生者!猫耳求生者!

  游戏的基本玩法是要通过抚摸猫耳娘的方式,时而发动攻击、时而回复体力,在与敌方“犬耳娘”的交战中取得胜利。此外,官方也邀请到21名声优参加游戏内的配音,游戏中所有猫耳娘都将有语音效果。

猫耳求生者!猫耳求生者!

  参加声优名单

  茅野爱衣 / 茅原実里 / 内田真礼 / 大森日雅 / 諏访彩花 / 洲崎綾 / 黒沢ともよ / 佐藤利奈 / 小仓 唯 / 田辺留依 / 宝木久美 / 田泽茉纯 / 大桥彩香 / 长妻树里 / 木戸衣吹 / 长縄まりあ / 铃木絵理 / 早瀬莉花 / 鬼头明里 / 加隈亜衣 / 山本亜衣

猫耳求生者!猫耳求生者!

  故事设定

  在不为人知的某处,有一群猫耳娘们和平地生活着。然而有一天,希望能集人类的宠爱于一身的“犬耳娘”们发出了宣战布告,将大量的猫耳娘给抓走了。在数量上陷入压倒性劣势的猫耳娘们,委托神秘博士发明了“将“猫”变成“猫耳娘””的机器,并且将其作为手机应用程序发送到人类的手上……。玩家必须亲手培育猫耳娘,目标是打倒犬耳娘,救出所有的同伴!

  《猫耳求生者!》主题曲由茅野爱衣演唱

  《猫耳求生者!》现正开放事前登录,进行预约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上架后获得“鱼×5”作为特典。鱼可以用来让照片中的猫咪成为同伴,也能够在战斗时让虚弱的猫耳娘们一口气恢復元气。


编辑:lolo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