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美国男女玩家喜好揭秘:女生更青睐角色扮演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9日 09: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根据国外媒体 JoyStiq 报导,国外市场调查机构 SuperData Research 针对美国民众进行研究发现,男性玩线上游戏、第一人称射击(FPS)等较多。

SuperData 调查美国男女玩家喜好 男生玩线上游戏、FPS 比例高SuperData 调查美国男女玩家喜好 男生玩线上游戏、FPS 比例高

  SuperData Research 于今年进行数个独立研究,每次询问至少 1 千名美国玩家关于游戏类型的问题,在玩线上游戏、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与游乐器方面,都以男性占多数,比例分别为 66 %、66% 与 63%,至于女性则是在玩行动游戏比例稍高,约佔 57.8%,玩角色扮演游戏的比例达 53.6%。

  若是以整体 PC 游戏(含社交游戏)来进行比较的话,男女比例差不多,女生与男生比例为 50.2%、49.9%。

  报道中指出,美国线上游戏族群以 18 岁到 30 岁占了一半以上,而随著他们长大,这块市场可望持续扩大。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