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墓丽影》改编卡牌手游《劳拉-无尽映像》iOS上线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7日 18: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海人人游戏宣布,与日本游戏厂商SQUARE ENIX共同开发卡牌手机游戏新作《劳拉-无尽映像》今(27)日正式上线,于台湾、港澳及中国地区App Store同步上架。

《古墓丽影》改编卡牌手游《劳拉-无尽映像》iOS上线《古墓丽影》改编卡牌手游《劳拉-无尽映像》iOS上线

  《劳拉-无尽映像》是一款卡牌战斗类游戏,故事背景讲述以劳拉·克劳馥为主角所展开一连串冒险故事。在本作的剧情设定中,劳拉又开始了新的旅程,在一次探险中,她偶然触发了连接异世界的大门,这扇大门正是来往无数异世界的通道,如果无法及时用秘宝钥匙将其关闭,将会引起生活在异世界中的怪兽大举入侵、疯狂的吞噬整个现实世界…

《劳拉-无尽映像》iOS上线《劳拉-无尽映像》iOS上线
劳拉各个形象劳拉不同形象

  官方指出,与以往PC及主机版的游戏不同,手游版本的《劳拉-无尽映像》主打直接明了的策略感与操作模式,希望让玩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可以体验到连击感和卡牌游戏的策略乐趣。

  研发团队表示,在《劳拉-无尽映像》的制作过程中,研发团队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进行设计,战斗场地时而神秘莫测、时而异域风情,玩家将变身为一个美式风格的贵族英雄,在美洲、欧洲尽情地进行探险,跟着女主角劳拉·克劳馥一起畅游全球秘迹,在帕伦克废墟、铭文神庙、卡拉的奎尔沃、巴顿溪洞、拉诺卡乌火山、摩托奴役之墓、庞贝地狱、底比斯墓葬地等神秘又奇幻的古老战场上中酣战到底。

《古墓丽影》改编卡牌手游《劳拉-无尽映像》《古墓丽影》改编卡牌手游《劳拉-无尽映像》
游戏中卡牌游戏中卡牌

  《劳拉-无尽映像》目前已于台湾、港澳及中国App Store上架,从官网页面信息来看似乎也将于日后释出Android 版。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