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塔防骑士团》00后F4变身塔防骑士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7日 15:17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代理的韩国第一人气手游《塔防骑士团》自曝光以来,其代言人人选一直深受广大玩家关注。近日,据官方消息称,《塔防骑士团》的代言人已最终敲定,天娱旗下的00后人气男团“00后F4”将正式加盟《塔防骑士团》。

《塔防骑士团》代言人00后F4

  揭秘00后F4 新声代偶像诠释新一代塔防

  00后F4是出自湖南卫视《中国新声代》,平均年龄仅为12岁的组合。最初的00后F4由“少年版男神”张汉盛、“炫酷少年“封迪、”钢琴王子“罗维、“吉他小少年”蔡知雨四人气“新声代”组成,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首度亮相,被快乐家族和天娱群星力捧,亮相后关注度一路飙升。

  此次00后F4以《塔防骑士团》代言人的身份高调亮相,再度引发各界关注。组合人数也由4人增加为5人,“暖男萌宝”黄星羱加入,据悉这将是00后F4的最终出道阵容。

5人组照片

  作为一款来自韩国的人气手游,《塔防骑士团》以其Q萌画风和创新玩法深受年轻玩家关注,上周上线的官网首页打出的“年轻自有锋芒”的标语,也清晰表明游戏在年轻玩家中的人气以及游戏对年轻玩家的重视。在这种背景下,《塔防骑士团》选择00后F4这样一个充满朝气、人气爆棚、锋芒毕露的组合作为代言人也在情理之中,也只有00后F4这样的年轻代偶像组合,才能完美诠释《塔防骑士团》所倡导的新一代塔防游戏的理念。

《塔防骑士团》——年轻自有锋芒

  本地化接近尾声 崭新国服版呼之欲出

  在《塔防骑士团》代言人消息公布的同时,据悉,游戏的本地化工作也已接近尾声。网易凭借其在游戏自研方面的强大实力,对《塔防骑士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本地化,在游戏规则、界面UI等方面都做了大幅度的优化调整,例如改进英雄升级方式,优化英雄布置页面的按钮设计等,以期能更贴合国人玩家的的游戏偏好和操作习惯,为广大中国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塔防骑士团》国服韩服对比图

  在增强游戏代入感和战斗体验方面,《塔防骑士团》也作了大量优化,包括在战斗过程中引入实时统计数值,增加可灵活控制战局的多层技能等,使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有更多的策略变化和更真实的战斗体验。相信这款融合了韩国原创游戏的优良品质和网易精益求精的本地化改进的游戏,必定不会让中国玩家失望。

《塔防骑士团》国服韩服对比图

  00后F4代言《塔防骑士团》的消息再次印证了10月初天娱网易达成合作的传闻,相信后续网易和天娱也会围绕《塔防骑士团》和00后F4有更多深入合作。代言消息的正式发布,也预示着《塔防骑士团》上线时间日益临近,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拥有着史上最深度游戏娱乐跨界合作的游戏,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关于塔防骑士团】

  《塔防骑士团》(Tower of Odin)是网易游戏发布的代理手机游戏,也是网易布局代理手游的战略级作品之一。作为一款颠覆常规玩法的塔防对战手游,其在塔防玩法中融合了社交与策略属性。玩家在游戏中不仅能体验到塔防布局的乐趣,还能够体验卡牌收集、英雄养成、激烈PVP对战、以及类似COC般入侵朋友的塔来掠夺资源的快感。

  官方微博:@塔防骑士团 

塔防骑士团
大小: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塔防骑士团
大小:0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