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女子游戏里扮高富帅 骗取痴情女网友211万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4日 0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打扮中性的穆姓女子去年透过网络游戏,认识住在香港的万姓女子,穆以“女扮男装”照片佯装男人博得万女好感,万被其幽默健谈的性格吸引,坠入情网。 穆女以动手术为由向万借钱,痴情的万女向银行借2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救爱,还买机票到台湾探视,才知是骗局;穆女21日被台南地检署依诈欺罪嫌起诉。

女子游戏里扮“高富帅” 骗取痴情女网友211万女子游戏里扮“高富帅” 骗取痴情女网友211万

  29岁住台南永康的穆姓女子去年在网络游戏认识香港万姓女子,穆以6张女扮男装相片,吸引万女青睐,万陷入情网,与穆以“老公、老婆”互称,穆女取信万后,再假装以自己的胞弟、侄子的身份,向万女谎称穆因帮朋友作保遭打伤头,需动开脑手术,向万借款。

  在香港打工维生的万女没有存款,但她担心“情郎”性命不保,向银行陆续借贷211万元,汇款到穆女账户,痴情的万女去年9月还借钱买机票来台探视“男”友,因找不到对方而向警方求助,才知道情郎原来是女人发现受骗上当。

  南市永康分局表示,穆女在网络上隐瞒身份宣称从事金融业。她身材微胖却时常分享“修图”后的生活照给港女,并压低声音用幽默谈吐方式吸引港女,熟识后打电话聊天,逐渐掳获被害人芳心。

  港女从小就对台湾相当向往,平日沉溺在网络世界、靠打工为生。万女为了帮“男”友筹动手术的钱,欠下大笔债务,原想来台投靠男友,才发现自己受骗上当,痴心落得一场空。

  警方表示,港女报案时身上没半毛钱,警察还买便当、小吃请她,并联系家人协助她买机票返回香港。台南地检署昨对穆女依诈欺罪嫌起诉。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