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西游半岁 康逸琨领衔众女神庆生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2日 15: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首款西游卡牌大作《迷你西游》在今日迎来了自己的半岁生日!在这个喜庆的时刻,《迷你西游》推出了一系列史无前例的重磅庆典活动回馈玩家。与此同时,以人大女神康逸琨为首的众多女神也纷纷“献身”,用自己的方式为《迷你西游》送上生日祝福。

  官方网站

  【康逸琨领衔女神天团庆生】

  《迷你西游》是今年网易进军手游领域的主力产品之一,游戏自上线以来便以其策略对战精髓及大量创新玩法俘获了众多玩家的心,其中当然少不了数量庞大的女性用户。

  时值《迷你西游》半岁生日之际,人大女神康逸琨领衔的女神玩家们也为心爱的游戏送上了自己的问候与祝福。

人大校花康逸琨领衔为《迷你西游》庆生
女神康逸琨吹灭蜡烛代表广大玩家许愿
知名美女玩家曹安娜为《迷你西游》半年庆送上祝福
三位校花女神为《迷你西游》亲手制作生日蛋糕
瞧我为《迷你西游》做的蛋糕怎么样~
自从玩了《迷你西游》,感觉自己又变呆萌了~
女神手艺一点都不含糊
两位女神做完蛋糕玩起奶油大战~
美女玩家为《迷你西游》卖萌点赞

  【狂欢庆典开启 12重惊喜火爆来袭】

  除了一大批女神献上生日祝福外,《迷你西游》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海量庆典活动,让所有小伙伴与《迷你西游》共度这个难忘温馨的时刻。

  从10月22日0点开始,只要你登陆游戏,狂欢活动就会接踵而至!十连抽大返利、元神化形大返利、充值送好礼等一系列喜闻乐见的火爆福利蜂拥来袭,更有狂欢达人排行榜、意想不到的最低元宝拍卖会等多种钜惠活动要你好看!多达12重惊喜堪称史上之最,《迷你西游》半岁庆典邀你一起狂欢!

  更多详情,请登陆庆典页面查看。

半岁庆典大狂欢

  从4月22日到10月22日,《迷你西游》在大家的陪伴下已然走过半年,相信接下来更长的时间里,《迷你西游》会带给我们更多美好的记忆!

迷你西游
大小:99.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迷你西游
大小:81.7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