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开发商新作《Scrolls》有望下月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21日 11:2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推出人气沙盒游戏Minecraft《我的世界》的开发商Mojang,最新作是一款融合了战棋元素的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卷轴》(Scrolls)。尽管在《卷轴》推出之初,曾经与制作著名RPG游戏《上古卷轴》(The Elder Scrolls)的开发商贝斯赛达(Bethesda),就名称产生了纠纷,但仍然不能阻止Notch(《我的世界》制作人)推出新作,也没有减弱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兴趣。

《卷轴》(Scrolls)游戏图片1

  移动版《卷轴》(Scrolls)即将上架,据Mojang首席发言人Owen Hill称,游戏将会在下月上架,可能是11月下旬,此次将是游戏的“最终版本”。

《卷轴》(Scrolls)游戏图片2

  在ios平台,《卷轴》将作为一款免费游戏供玩家下载,游戏的前面部分会让玩家免费试玩,之后需要付费5美元才可以解锁完整版本。如果已经注册了其他版本,那么《卷轴》包括金币、排名、好友等的跨平台特性会让你免费在iPad上下载该游戏。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