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全新iPad Air 2和iPad Mini 3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7日 01: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Sora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苹果在其加州库比蒂诺总部(Town Hall Auditorium)召开了主题为“It's been way too long”的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正式发布全新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平板电脑,同时推出了OS X 10.10 Yosemite正式版。

iPad Air 2iPad Air 2

  iPad Air 2平板电脑

iPad Mini 2

  iPad Air 2机身厚度仅6.1mm,搭载A8X第二代64位处理器及M8协处理器,CPU较上一代提升40%,GPU较上一代提升2.5倍。iPad Air 2将屏幕反光率有效降低了56%,并能够提供10小时续航。

  iPad Air 2采用全新iSight镜头,像素值与iPhone 6/6 Plus相同仍为800万,采用f/2.4光圈,支持1080p视频拍摄。iPad Air 2改进了FaceTime体验,其全新的FaceTime HD镜头采用f/2.2光圈,亮度增加81%之多,并支持拍摄Slo-Mo慢动作视频。

  iPad Air 2采用支持MIMO的802.11AC全新Wi-Fi技术,传输速率提升2.8倍至866Mbps。在LTE方面,iPad Air 2支持20个频段,最高传输速率可达150Mbps。

  iPad Air 2将与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一样支持Touch ID,这是iPad史上首款支持指纹识别技术的产品。有了Touch ID技术的支持,用户可以在iPad Air 2上放心的使用Apple Pay等服务。

  iPad Air 2将提供16GB、64GB和128GB三种不同容量,黑色、白色和金色三种不同颜色,Wi-Fi版售价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4G版售价分别为629美元、729美元和829美元,并于次日开放预定。

  iPad Mini 3平板电脑

iPad Mini 3

  本次发布会对iPad Mini 3并未作出太多的介绍,但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iPad Mini 3延续了前两代iPad Mini的设计,并引入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

  iPad Mini 3将同样提供16GB、64GB和128GB三种不同容量,Wi-Fi版售价分别为399美元、499美元和599美元,4G版售价分别为529美元、629美元和729美元,并于次日开放预定。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