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DeNA中国一掷千金 成2014网博会钻石级赞助商

我要分享
|   
2014年10月16日 17:11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网博会以“网络融合世界﹒动漫创意未来”为主题,汇聚全球移动游戏领域顶级精英。DeNA中国对2014网博会予以大力支持,一掷千金,成为2014网博会钻石级赞助商,网博会前广场、门票及胸卡都将出现DeNA中国及其产品。

  10月17日,DeNA中国将携旗下《NBA梦之队》、《变形金刚:崛起》、《魔娘X勇者》、《战斗吧!女神》、《航海王:启航》等产品参展2014网博会,并在现场发布《战斗吧!女神》、《航海王:启航》等新游动态。届时,DeNA中国高层将也亲临现场,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手游未来发展趋势与前景。

  DeNA中国是全球无线互联网龙头企业DeNA在中国上海开设的子公司,拥有雄厚的游戏研发与运营实力,采用本土化经营策略,是首个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日企。该公司曾自主研发过《热血兄弟》、《NBA梦之队》、《变形金刚:崛起》等多款手机网游,产品月流水均在千万以上,并多次荣获“玩家最期待移动网络游戏”、“玩家最喜爱移动网络游戏”、“天府奖—2014年度最佳移动游戏”、“2014年度中国好游戏指尖芭蕾(最佳UI)”等多项大奖,其中《变形金刚:崛起》更是凭借优秀的游戏质量,获得台湾、内地App Store新游推荐。

  此外,DeNA中国拥有众多知名IP,其中不乏海贼王、灌篮高手、漫威等全球知名动漫IP,与本次大会的“动漫”主题相得益彰。动漫游戏行业成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是因为它具有低能耗、低污染、高产业价值、多就业机会等特点与优势。近几年随着市场形势的发展,动漫游戏产业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DeNA即将发布的“ONE PIECE”正版手游也顺势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新游。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